回复翼神车友的帖子,评克鲁兹性能

         众所周知日本自古以来都是拿来主义,可以把拿来的技术发扬光大,日本的技术先进,也只是皮毛而已,没有技术就去偷,中国的宣纸、唐三彩就是这样被小日本偷去窃为己有,虽然以往日本车省油,但不能因此而说别的就不如他,看看二战就知道了,最强大的是德国,然后是美国,美国因为参战晚,所以没有发现自己的某些技术不如日本,介入战争后,其军事力量提升迅速,德国在二战快结束时,喷气飞机很快就要投入战争,导弹也在试射阶段,各种重型武器小日本是比不上的,而美国更是因工业发达,首先研究出原子弹,在抗美援朝苏美的喷气战斗机已经参加了实际作战,那个时候日本有什么?到目前为止很多技术日本是不可能比的上的,日本科技发展迅速大部分不是自己研发的,都是偷来的,不管是军事和工业,小日本是没法和欧美国家相比的,到目前为止中国都载人上天了,小日本那?小日本汽车进入中国市场有年头了,为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心理,一直力争节能降耗的研究,可以说是比较经济的,美国并不在意油耗,因为在他们消费能力上油费并不很重要,这种理念在中国是行不通的,而美国随着人们对节能降耗的认识,日系车也在欧美大行其道,所以促使美三大汽车公司举步维艰,步入破产边缘,克鲁兹是通用公司在全球战略上的最后一搏,所以通用倾其所有,动用大量资源,和技术,发动机,车体由欧宝主题研发,为适合亚洲人的口味,内饰和外观由亚洲设计团体参与设计,目的就是一破釜沉舟,最后一搏

.

        克鲁兹上市一年,价格坚挺,关注度一直名列三甲并不是虚头,大家可以看看克鲁兹上市时间,那个时候有几款同价位车可以和他抗衡,可以说没有,一款都没有,可是一年来由于克鲁兹的奋起,又让多少厂家望而生畏,不得已推出多款性价比超忧的好车,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只能说一个例子,就是大众车有个飞跃的发展,就是涡轮增压加双离合器,以前一个捷达机器统治我们近30年,没有克鲁兹也就没有现在的全面更新的大众汽车的最新发动机和变速箱,其它车系就不说了,哈哈,跑题了////

 

          说说克鲁兹的发动机:节油比赛有这个结果很多人不相信,日本车系不相信很理解,但是也触动了大众车系,毕竟省油在中国是最值得关注的一项参数,也因此让很多车迷以节油为理由而选车,所以触动日欧两大车系的敏感神经很正常了,一个自然吸气1.8发动机能够跑出百公里4.13升的油耗,真的不可思议,日本车靠降低车重和低转速调校节约油耗,而欧系是靠涡轮和双离合来降低油耗,可克鲁兹没有采取任何方式却能跑出这个成绩,的确会使两大车系内心很不舒服。

        克鲁兹发动机升功率在同排量车里名列前茅,

        在低高速扭矩输出特性名列前茅,

        在进排气歧管可变技术上也是名列前茅,

        现在节油能力上又名列前茅,

        虽然缺了点花哨的安全配置,但是在安全测试上也是名列前茅,

        在外观和内饰上也是名列前茅,

以上6个前茅不是我吹嘘的,可以到网上了解,

         对一个10W级别的A级车你还对他有什么要求那?就凭这些,选择克鲁兹是最明智的选择.///

         恭喜我自己和广大拥有克鲁兹的车友,我们选择了性价比最好的车,更选择了靓丽和具有现代感的伴侣,这就够了,在这里也慰问一下出问题的车友,是车没有十全十美的,遇到问题解决问题,15W量的车子,不可能不出问题,积极心态面对才好,快乐是人生之本,不喜欢克鲁兹可以卖了换你喜欢的,就这么简单,也许会损失一部分金钱,但也比天天看着难受好多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4: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