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提车作业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高端阵地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之前发了A8的作业,开了2年多,想换个车。一次4S的一个哥们告诉我,最近在清库存,说有辆S8优惠幅度挺大的,然后就去看了车,然后就是喜欢,然后就交了钱,办的分期,金融公司那边等了半个月,还要什么家访啥玩意的,整体还不错吧,配置唯一的缺陷就是方向盘怎么看怎么丑啊,之前的A8也改了方向盘,全LED大灯,ABT的尾纯排气那些东西,这个S8配置陶瓷刹车,全碳纤维内饰,ACC,翻毛皮顶棚,360度前进倒车,等等。夜间的照片就不传了,跟带全AED的A8几乎没有什么差别,就是氛围灯多了一种。文采真不行,高中没毕业,照片也是请人拍的,跟拍A8的是同一人。凑乎看看吧,各位。

本来想换RS21的 ,有了以前740  21寸的教训还是不换了。

S8代表的不紧紧是动力。




夜视,A8当选配了 。很少用到。


360度的影像




上一代V10的S8也开过,跟V8T的比较明显的区别就是 刚起步一瞬间没有V10来的猛




4出的排气声音非常的浑厚。也不是很难听。





心脏部位。。






大家注意看,带打孔的座椅,只有加热,没有通风,好坑。


最丑的部位,带震动的方向盘,,,







这个刹车用过的都知道,点到就好,,






全碳纤维的内饰增加了许多运动气息。




启动的一瞬间。。




国际惯例,认证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1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