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Y论坛
去App查看
如果换车你们下一台车还会选择特斯拉嘛
今天刷到个段子是这么说的:没买特斯拉的都想买特斯拉,买了特斯拉过后想换蔚来。 其实我挺喜欢特斯拉的,一直在model y和小鹏的G9中纠结,喜欢y的外观和技术,不喜欢它的内饰,喜欢G9的内饰和外观,但是对这些新势力的技术又不怎么放心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6 02: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