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6论坛
去App查看
昨天刚订了一辆11.7W 我亏了吗
昨天订了一辆2.0MT尊贵 增配型的,加了前后防擦板、行李架、氙灯下护板、左右踏板,还送了座垫和3000元的装饰礼包,,我是不是亏大了,因为我妹妹刚打电话说他有关系能9.5W拿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20: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