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充电桩上的即插即用功能用不了

我的车是威马EX5,今年2月份用过几次国网的即插即充功能,这比扫码充电方便多了。可是最近发现用不了即插即充了,有朋友遇到过同样的情况吗?
国网的客服说,是因为充电时我的车没有上传车驾号,让我找威马售后。售后客服也不知道啥原因造成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4: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