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们说说悦动的车门为什么关不齐?

今天有一老款克鲁兹从身边走过,本人骑电动车,突然发现老款克鲁兹的车门关的很齐,就是那个车门缝很平整。以前就发现悦动的车门关了不是很平整,不过一想也许自己的车质量不行,但刚才又看到别的悦动也一样不齐。而其它的车比如大众和通用都看了,很平整,别的小日本之类没注意。请大家说说是怎么回事?心里很不舒服啊,韩系不结实就认了,但这个装配也不给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7: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