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贴过中控按键贴的?
本人开车习惯了一个手操控方向盘,右手长期放在中控旋钮那,控制音乐之类的。提车两个月,最近发现中控旋钮的表面已经出现了轻微划痕(大小两个旋钮都是)。不得不吐槽,这车中控的漆面真的容易出现划痕,屏幕已经有划痕了,赶紧买了一个钢化膜贴上。
我担心以后中控旋钮划痕越来越多,也担心中控按钮时间长了掉漆,想买个中控贴。但是我看拿着中控贴都是双面胶贴的,不知道时间长了会不会胶去不掉。有没有车友贴过的,分享一下心得吧。
我担心以后中控旋钮划痕越来越多,也担心中控按钮时间长了掉漆,想买个中控贴。但是我看拿着中控贴都是双面胶贴的,不知道时间长了会不会胶去不掉。有没有车友贴过的,分享一下心得吧。

这就是我在某宝搜到的中控贴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