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东兴-防城港-北海自驾游(多图,各位注意流量,土豪随意)
要问我最喜欢干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跟你说,我喜欢自驾游,嘿嘿!
开着自己的爱车,听着美妙的音乐,欣赏窗外的美景,方向盘在自己手里想去哪就去哪,那种自由的感觉无与伦比的舒畅,买车就要自驾游,要不然老是在一座城市开有什么意义?有了车,我们不属于任何城市,我们属于世界,哈哈,A8请带我装B带我飞


废话不说了,直接上图
出发之前到公司签份文件,签完就可以走啰

新搞的S8后视镜怎样?银耳是不是很帅?哈哈


出发之前的里程数,是不是很吉祥?哈哈

上高速啰,肥8请带我飞,谢谢


在服务区休息



准备到东兴,我们这次的目的地是金滩


到达金滩,肥8是不是很帅?


儿子说金滩不好玩,想去北海银滩,因为银滩的沙子很好跑步
没办法,出来玩要的就是儿子开心,只好立即启程前往北海

防城港市区道路,防城港的房地产实在是泛滥了,成片空置房


好多楼盖好了没有人入住





这栋楼看来开发商资金链断了,已经烂尾,房地产太恐怖了,今年跑路的房开商太多了,房子是拿来住的,离开了这个本质就是泡沫了
离开了防城港继续前往北海

到达了入住的酒店,苏富比画廊酒店,环境不错

第二天早上去银滩跟儿子在海边跑步玩耍,感觉真不错,我们的生活就该如此,不要去追去那些高大上的东西,不要去追求那些不合实际的事业,平凡平淡才是真,不是吗?


跟海滩上的小动物亲密接触,哈哈,蛮好的













渔民在拉网捕鱼


这条鱼嘴巴好尖啊

很喜欢北海,下次去北海就去看看房子,在北海买一套海景度假房,每年带上家人来北海住一段时间,感觉肯定很好,各位有无推荐的楼盘?要物业好的楼盘哦
北海,我爱你

意犹未尽的离开北海回柳州,很快我又会回来滴
在服务区的肥8,是不是很肥很帅?



远光灯的样子


赶着夜路回家,还好肥8的灯很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