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东兴-防城港-北海自驾游(多图,各位注意流量,土豪随意)

要问我最喜欢干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跟你说,我喜欢自驾游,嘿嘿!

开着自己的爱车,听着美妙的音乐,欣赏窗外的美景,方向盘在自己手里想去哪就去哪,那种自由的感觉无与伦比的舒畅,买车就要自驾游,要不然老是在一座城市开有什么意义?有了车,我们不属于任何城市,我们属于世界,哈哈,A8请带我装B带我飞

废话不说了,直接上图

出发之前到公司签份文件,签完就可以走啰



新搞的S8后视镜怎样?银耳是不是很帅?哈哈




出发之前的里程数,是不是很吉祥?哈哈



上高速啰,肥8请带我飞,谢谢



在服务区休息





准备到东兴,我们这次的目的地是金滩



到达金滩,肥8是不是很帅?




儿子说金滩不好玩,想去北海银滩,因为银滩的沙子很好跑步没办法,出来玩要的就是儿子开心,只好立即启程前往北海


防城港市区道路,防城港的房地产实在是泛滥了,成片空置房



好多楼盖好了没有人入住






这栋楼看来开发商资金链断了,已经烂尾,房地产太恐怖了,今年跑路的房开商太多了,房子是拿来住的,离开了这个本质就是泡沫了


离开了防城港继续前往北海


到达了入住的酒店,苏富比画廊酒店,环境不错



第二天早上去银滩跟儿子在海边跑步玩耍,感觉真不错,我们的生活就该如此,不要去追去那些高大上的东西,不要去追求那些不合实际的事业,平凡平淡才是真,不是吗?



跟海滩上的小动物亲密接触,哈哈,蛮好的















渔民在拉网捕鱼



这条鱼嘴巴好尖啊



很喜欢北海,下次去北海就去看看房子,在北海买一套海景度假房,每年带上家人来北海住一段时间,感觉肯定很好,各位有无推荐的楼盘?要物业好的楼盘哦

北海,我爱你



意犹未尽的离开北海回柳州,很快我又会回来滴


在服务区的肥8,是不是很肥很帅?



远光灯的样子




赶着夜路回家,还好肥8的灯很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1: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