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号车评对于530i的评测视频大家看了吗?

视频链接就不放了,大家看了吗,整体评价很一般哦。
下边是评论区里网友总结的38号观点。

● 测试车型:宝马530i 短轴距版 (借车) ● 借车车主自评:最满意的点-省油;最不满意的点-变速箱顿挫,不支持座椅放倒。 | 
■ 油耗 城市L/100km 6.9(18°C) 高速L/100km 6.1(18°C) 
■ 动力 0-100km/h 6.1(s)(7°C)对于这种行政级别的车还是挺快的。
 ■ 刹车 100km/h-0 35.2(m)(7°C)也还挺好的。 
■ 圈速 1:05.9(7°C)因为赛道正在施工修缮 有影响 所以数据以这个动力来讲很一般很一般,不能完全反映他的水平。 
■ 日常驾驶 并不动感 转向比比较大 深踩油门超车响应速度中等,不算特别快。总体平顺性只能是大部分还行,在中低速逐级降档有个顿挫。中高速不错,中低速确实是比较挣扎的。
 ■ 转向 逻辑不太完善,从低速到高速的回正力矩 、随速增益幅度比较低,低速比较沉,阻尼比较大,日常城市驾驶不是很轻盈。 
■ 滤震性 日常有一定的高级感,有一定韧性,大震动处理还行,小震动过滤比较差,基本不会过滤,过中高减速带,前后桥都会二次颤动的现象。
 ■ 隔音静谧 不论是风噪、路躁、环境音隔绝,都做的相当好,绝对好评。 
■ 空间 前排-座椅乘坐感受特别好,宽大、舒适、柔软,绝对好评。方向盘位置有点高和远。后排-够用。
■ 人机交互 跟智能化不是很沾边,大量机械按钮为主,38号觉得特别难使。车联网功能也不是很完善。 
| ★ 总评 不是市场主力需求的覆盖方向,买这辆车的人用户,一般都是主观喜好。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