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放假广西贵州游(简单的文字贴)

10月1日计划出游,当晚即确定南下贵州广西游玩.10月2日早上出发,路线是重庆..遵义...贵阳...北海......南宁....阳朔....桂林...黄果树..重庆...总行程3600公里..用时6天..高速路2600公里,国道500公里,市区500公里....出发加满油,回来再加满油..共用油249.28升,综合油耗为6.9升/百公里.

途中一直高速运行..最高跑到200公里/小时(油门还有很大的空间)....其中晚上被摄像头照像N次,白天还不知道有几次....等段时间,等罚单全寄到后,再汇报一共罚款多少...

贵州只是路过,结果路费最高..达7百多元..真正目的地广西才600多的过路费..在这里BS一下贵州,路最烂,收费最高..

再加一条,北海的人会宰外地客...再BS北海人一下...以后有车友去,一定要找点当地熟人..

其间还目击高速车祸,一小女孩子被撞牺牲...

最好的地方是杨朔..最不好玩的地方是遵义会址..

 

上一张200时的贴子.为了照这张相,保持200时速一分钟,只有这张清楚点.LP照的..


大量的图片等两天再发..有点累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5: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