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电无法挽救换电瓶了

疫情加上这些年小孩读书压力不小就很少外出自驾了,媳妇的车自然也开得特别少了,18年6月到现在2万8千公里.电瓶就亏了,

先用自己的玩航模的大电包,用B6充电器补救一下.

用的B6充电器给电瓶充一阵,2个钟头,启动非常顺利,但是担心不存电了,所以干脆换了~

电压刚接上,11.7V马上升到12.4V,然后冲了持续2个半钟头,

开始拿的瓦尔塔95D26,结果装不是,后来换成95D26L,记得要带L哦,因为这车是反装电瓶.

瓦尔塔和原车电瓶对比,听说瓦尔塔好过这个原厂需要加电解液的电瓶(前些天自己补充了差不多大半瓶蒸馏水).

安装完后,重新匹配,消除故障码.

女人对车,天生不敏感,撒都不懂,只管开.

我家这位女司机车技倒满厉害的~这么小的位置都给人家留这么宽,唯一欣慰的地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9: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