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暴晒,好礼降温】相伴风雨一年
记得去年4月,在车展上第一次看到737,她惊艳到我了。当时就有想买的冲动,马上电话询问朋友,了解了三大件不错。然后就这样,偶然的相遇,我人生的第一部车就是英致737导航版了。
一年多的时间,还记得第一次自己开车,在红绿灯处,死火三次,而后就极少死火了。到现在,一年多的朝夕相伴,我和她已经有感情。
说说感情的原因吧。主要有几点:
一、她很温柔,特别适合新手开,我和我老婆都是她来练手的。可操作性很好。
二、相对来说,还是很省油的。具体的油耗我也算不出来。不过和同事的相比,油钱要少点。
三、动力我觉得还不错。
四、壳硬。这个我最喜欢。
五、空间大。习惯这个车,再去坐或者开别的轿车,一种压抑油然而生。
其他的以后有空再慢慢说。先来两个整体的图片。
一年多的时间,还记得第一次自己开车,在红绿灯处,死火三次,而后就极少死火了。到现在,一年多的朝夕相伴,我和她已经有感情。
说说感情的原因吧。主要有几点:
一、她很温柔,特别适合新手开,我和我老婆都是她来练手的。可操作性很好。
二、相对来说,还是很省油的。具体的油耗我也算不出来。不过和同事的相比,油钱要少点。
三、动力我觉得还不错。
四、壳硬。这个我最喜欢。
五、空间大。习惯这个车,再去坐或者开别的轿车,一种压抑油然而生。
其他的以后有空再慢慢说。先来两个整体的图片。

左边,雨刮换了无骨的。

最喜欢的正面,当初就是这个视角惊艳到了我

右边(你是否看到了胎压的标签)
关于加装
车子买来了,我估计大多数人都会加装一些东西,而必不可少的自然是行车记录仪。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前后加装了两个记录仪,具体的可以参考之前的一个帖子。第一个是和导航主机连接在一起,我就切断了左摄像头,加入记录仪的视频。
后来觉得那样的不爽,又装了一个WIFI的隐藏式记录仪。然后把做摄像头视频恢复。
加装排第一的是记录仪,这是对于我们不怎么跑高速的人来说是;对于经常跑高速的,排第一的自然胎压检测仪了。因为一个朋友是做这个,就以进货价给了我一套胎压检测仪。太阳能的,基本上不用充电。
话不多说,直接来图片
车子买来了,我估计大多数人都会加装一些东西,而必不可少的自然是行车记录仪。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前后加装了两个记录仪,具体的可以参考之前的一个帖子。第一个是和导航主机连接在一起,我就切断了左摄像头,加入记录仪的视频。
后来觉得那样的不爽,又装了一个WIFI的隐藏式记录仪。然后把做摄像头视频恢复。
加装排第一的是记录仪,这是对于我们不怎么跑高速的人来说是;对于经常跑高速的,排第一的自然胎压检测仪了。因为一个朋友是做这个,就以进货价给了我一套胎压检测仪。太阳能的,基本上不用充电。
话不多说,直接来图片

这个是前挡风玻璃近照,你能看到记录仪么?我特意把记录拍出来了。

这个是以前的老式记录仪,被拆了。视角120度,感觉不够。

这个是现在用的WIFI记录仪,视角和清晰度都有提高,要看视频和下载可以直接用手机,不用拔卡,相对来说方便一点。
另外,这个下面的那一点是个手机座
另外,这个下面的那一点是个手机座

这个小玩意就是胎压的显示器了
关于作用
本来是打算店里接送孩子和家用。后来,孩子太多,用了一个11座的车,我的737就成了纯家用了。买菜,逛街,上下班。在上下班的时候,顺带做做顺风车。至于顺风车,后面会说两个挺搞笑的故事。
附带一句:同事们说这个车空间大,车震感觉应该很不错。可以,我是有老婆的老实人,不知道车震是什么玩意,如果有知道的朋友,可以回帖说说。
对于作用来说,就没有什么图片了。本来想来几张春节回家路上的情况,那个仙路(云雾之中),那个险路(一直很陡的下坡带急转弯)。但是当时,额头冒汗,专心开车了,也就没有拍照了。
所以来一张我儿子的照片吧,我们一家人都喜欢这个车。呵呵
本来是打算店里接送孩子和家用。后来,孩子太多,用了一个11座的车,我的737就成了纯家用了。买菜,逛街,上下班。在上下班的时候,顺带做做顺风车。至于顺风车,后面会说两个挺搞笑的故事。
附带一句:同事们说这个车空间大,车震感觉应该很不错。可以,我是有老婆的老实人,不知道车震是什么玩意,如果有知道的朋友,可以回帖说说。
对于作用来说,就没有什么图片了。本来想来几张春节回家路上的情况,那个仙路(云雾之中),那个险路(一直很陡的下坡带急转弯)。但是当时,额头冒汗,专心开车了,也就没有拍照了。
所以来一张我儿子的照片吧,我们一家人都喜欢这个车。呵呵

哈哈,小家伙不错吧,不像我们,这么大的时候都没有见过车
关于这个车子的不足之处
总的来说,一年多,跑了一万多公里,感觉不错,挺值的。下面就来点
厂家宣传不够吧,购买的时候,没有什么价讲,比较死板。而且各地差异较大。
有人说小问题多,不过我就只遇到一个,车上时间不准。我也一直没有去处理,不在意吧。
在车辆信息里面,看不到电池电压,不过我用了一个车充搞定。
还是老样子,整几张图片上去。
总的来说,一年多,跑了一万多公里,感觉不错,挺值的。下面就来点
厂家宣传不够吧,购买的时候,没有什么价讲,比较死板。而且各地差异较大。
有人说小问题多,不过我就只遇到一个,车上时间不准。我也一直没有去处理,不在意吧。
在车辆信息里面,看不到电池电压,不过我用了一个车充搞定。
还是老样子,整几张图片上去。

就是这里的时间,总是有点儿不准。

这个就是带显示的车充,可以随时看到电池电压

这个不说了。当初9999的时候拍了照,但是照片搞丢了。
最后来点内部的东西吧,以前我加装记录仪的时候留下来的图片。

这个是多媒体主机的接口定义

这个就是保险丝的位置图

这个就是拆开面板的图片

这个就是多媒体尾线
最后,737还是很给力的。
感谢我的737
一年多的风风雨雨
我们相伴朝夕
另外,刚才说的顺风车的趣事,以后回帖中,有空和大家聊聊。
感谢我的737
一年多的风风雨雨
我们相伴朝夕
另外,刚才说的顺风车的趣事,以后回帖中,有空和大家聊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