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869用车感受 (多图慎入)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94年屌丝一枚,女人爱包男人爱车,今年就终于拥有自己一辆车了。
买车之前看过很多同等价位的车(捷达,桑塔拉,爱丽舍,301,锋范等等),废话不多说了,最后还是看好瑞纳!
怎么说呢,瑞纳适合年轻人,侧面比较运动,前脸时尚大气。
到4S提车,新款流沙金一眼相中,本来想买白色后来觉得金色稳重一点哈哈,谈好价格给钱提车走人,869款落地779,最终办下来加上保险内装饰什么的差不多也10万了,不过还好,在预算范围内(**苦逼施工员)
动力方面:1.4的排量不开飞车足够,一个人上130都很轻松,起步舍得给油明显会感觉有推背感不肉,60-80之间加速个人感觉来得比较慢,80以上加速很快,但是满载加空调提速略慢,上坡也比较吃力。毕竟排量也就这样,不过真真实实家用足够了。
空间方面:本人174CM,62KG,随便坐车里的任何一个位置不觉得挤,后排三人也不是很挤,总之是家用足够,后备箱空间特别大,出去自驾游空间足够。
操控方面:操控比较灵活,还是比较省力。
油耗方面:市区算下来大概4毛多,高速3毛多,油耗低,可以接受。
内饰什么的就不说了,图片上都能看得到,总之瑞纳在同等车系里的性价比还是蛮高的,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嘛。

下面请看图。


中途出去了一段时间 所以跑得比较少 已经保养过一次

侧面 不知道这个角度对不对

侧面 不知道这个角度对不对 

屁股不错 流线型好

左边屁股

前脸

前脸 这个示宽灯后来自己加的 白天看不出什么效果

某宝的扶手箱 特别实用

大概能放7个易拉罐进去

长度大概有20多公分

深度一个手掌那么深

从副驾位置看扶手箱 

扶手箱 挺不错 就是不能放杯子

后面看着是这样

某宝买的 前几天没有夜光 过了大概6天左右 放地下室能看见夜光 蛮亮的 就是粘的时候没粘会影响拉手

档杆头的皮套 自己缝的

导航也是后来加装的 没用里面的导航 总觉得没有手机用着好

靠枕比较舒服就是买厚了一点

后排有点乱 将就着看

行车记录 别人送的 清晰度挺好

行车记录一分钟后会自动画面消失 但是一直在录 不影响看后视

轮胎买车的时候就换了 总觉得原装胎噪太大听着不舒服

185 14寸固特异 轮毂没换

自己加的示宽灯 手机拍不出效果

白天效果 

方向盘皮套 摸着有手感 就是没缝好 方控挺方便 后来自己加装的 档次也提高了不少

装方控之前一直在纠结要不要换高配仪表盘 后来还是没换

空气净化器 连接点烟器 不知道有没有用 买个心安吧

这个大家都认识我也就不解释了

洗车之前有点乱

洗车大爷挺用心

偷拍一张

洗完车过后 挺亮的吧 颜色不错

鲨鱼鳍 买的时候没有这种颜色 后来自己拿去外面烤漆

这里我本想买贴纸来贴以防刮花 听说贴不好会有气泡 所以没贴 将就这样

后备箱容量 好吓人 我没收拾

加装的倒车可视 直接开孔我那个心疼啊

远处看着还是不错

总觉得脚小了一点点

认证神器 请认证(自己买的皮套保护保护)

认证神器

认证神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5:4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