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享受高清浏览体验

域虎毛病太多售后服务太差

本人土生土长甘肃人(靖远人)喜欢皮卡的装载能力。这车现在是我的第二辆域虎车,估计我这是最倒霉的吧?第一辆车是域虎5发动机是2.4t的动力很强大,车很结实。但是毛病太多发动机露油。刹车失灵。售后部门一点也不负责任。刹车失灵还让我开到兰州市200多公里的售后部去检查。我敢开吗?最后投诉了才派人下来给我处理。发动机露油,我开车到售后部200多公里维修的。一路的费用自己承担的。第二辆车是域虎7高配四驱自动挡的。车的动力也不错很结实。但是小毛病太多,开了不到4000公里发动机故障灯亮了。售后服务部门让我开过去检测,我卖的新车,200多公里来去油费过路费600多。这难道是我们出的吗?售后部太少了。只有省会才有售后部。我突然后悔买这个车了。一直毛病多。售后服务差。

发动机故障灯一直闪,附近的修车电脑检测不到故障码。

什么都是正常的。售后部各种借口理由推卸责任是油造成的。中石油有问题。可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7: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