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款KYB黄桶,tanabe CR,老司机你们怎样选?

先说说为啥关注这几套避震,3套避震都是KYB生产,质量不用怀疑,KYB新旧款黄桶,很多人说性价比不高,但我注重的是改变飞度得行驶质感,只要能提升,避震的价值就有了,性价比就来了,试过车友的,也很满意,高度前后都2指,比起原厂降低10公分,终于想一部轿车了,但很多车友说一步到位上较牙,但一直都怀疑较牙的使用耐久度,原厂5.6年,包括KYB避震,也很耐用,好多日系车都是KYB避震,较牙2.3年就算不漏油耐久度都没有之前好的,试过车友的BC,TEIN,博德,LT较牙,都不是我的菜,偶尔试了tanabe,怎么会有这么舒服的避震,在操控与舒适找到一个平衡点,虽然舒适和操控在改装界都知道是不能在一起的,老司机都知道的,可能我开车比较温柔,就想问问老司机们,这3套避震怎样选,我在大广东省,路还算好,偶尔会遇到烂路,喜欢自驾游,换避震的初憧就要稳稳当当地从A点去到B点,省心省力就好了,受不了那垃圾避震,太垃圾了,跑市区还好,跑条大直路切线都摇摇晃晃,就算后备箱装点东西,带点人,那种摇晃感,像要解体一下,现在车上是KYB蓝桶,非常好,一个字,稳如狗,就是太高,原厂高度配原厂弹簧,飞度牌SUV,老司机都懂得,求老司机带带我,要怎样选,3个都是KYB生产,质量稳定,怎样选?




图片是借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