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车嫌车破吃饭嫌便宜 与“极品女”相亲很崩溃

今天,在热心过头的阿姨百般劝说,再加我妈的逼迫下,我无奈地去相亲了,对象是我阿姨生意合伙人的朋友的女儿。接下来,悲惨而又让我憋屈的一天开始了。

  场景一:在某小区楼下苦等一小时,女主角终于出现了。坐进车子,她抛出第一句话:“破车内设果然差。”我忍了,答曰:“代步而已。”靠买国产车就被鄙视啊

  场景二:去吃饭。我已订好餐厅了,路上她说:“我一般吃饭都是澳门豆捞的,你那里不知道吃不吃得惯。”我忍住把车撞上电线杆的冲动,答曰:“便宜是比澳门豆捞便宜点,但还是蛮有特色的。”

  场景三:咖啡店,聊了会儿,她说她中专毕业几年就在家读雅思,等考完了,她爸要把她送到英国去:“国内大学都是垃圾,不要看你们这些一个个都是大学生,其实没啥真本事,英国好啊……(此处省去200多字)”。我咬咬牙,还是忍住了,不过心里暗想:“就你,去火星读都没用。” 

  场景四:忍住几次拂袖而去的冲动后,终于这位小姐说要回去了。送她回家去的路上,电话铃响,她看了下按掉,说:“今天怎么那么多男的约我,我理都不想理,你说那些男人怎么那么烦啊。”我心里有个魔鬼在叫:“把车开进河里,跟她同归于尽。”然后猛踩油门。

  场景五:快到她家了,走进去的时候,保安职业性地看了我俩几眼。她又说话了:“保安都超级色的,每次都要盯着我看,好像没见过美女一样。”

  最后,她说自己谈过很多次恋爱,每次她都是认真的,但最后都是男的不要她的,男人都一个样。

  我承认我不厚道,我想,我也要步其他男人后尘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8: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