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ev600作业,用车900公里,可以给90分

提车时,把二老婆提回家,戴红花,喜兴


车库装充电桩

装好的充电桩7KW,实际6KW

实际只有6KW

加装挡泥板,好看实用,一定要装,脚太大

后脚比较难装,自己装的有满足感

刚好五一准备出发带小孩去走走

不敢去太远地方,先在附近走走,高速就350左右,一定不要超120,100公里比较合适。

有女有子,好


环境很好

45度很帅,红色又妖艳,刚洗完车

再来一张正面


门扳一次成形,比日系车强多,学奥迪


电基本就20-22,开得比较快,急性子666

音响还好,之前还担心,试驾车很差,不知道什么原因,绝对OK

中控全境,只能说合格

刷抖音


大灯很亮,带转向,买车就买高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