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爱车去公园一览

      过完年天气似乎更冷了一些,天预预报说全国将有大范围的大雪,大雪倒是没遇到小雪却蹦哒了一夜,今早更睁开眼阳光已经透过了窗帘,望着窗外还残留的一层薄薄的细雪赶紧爬起床以免错过了这来之不易的雪景。洗漱之前先把车子启动,天气冷了让小八也暖和暖和在出去,只有它先暖和我们才能暖和啊。
      一切准备就绪带着老婆孩子坐入车内,不得不说在寒冷的冬天小八热情不减,让我们感受到它的“火热”挺好的很短的时间内让人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舒适。一路上速度二三十一是因为路上有些积雪,二是因为不愿意景色那么快的过去,心情好哪里都能算美景,虽然家乡并没有出众的景色,但是每个景色都已经印在了我的心里,毕竟啊,在每个人心中不论外地多么的舒适美丽永远都不及自己的家乡,我想这就是所谓的真正的情怀所至吧。
      不知不觉到了目的地,看来和我一样想法的不止我一人啊,拍拍照,聊聊天,眺望着远处已经有些干涸的河流,让人心情舒畅。浏览一圈定眼看了看自己的爱车,这倒也是一道和谐的风景,犀利的车头和大灯,具有运动感觉得侧腰线,更给人一种年轻积极的精神。偶尔路边阴凉的地方还有这积雪,看着女儿愉快的玩闹感叹小孩子就是天真可爱,心里简单,世界就充满了乐趣,我会心一笑为了生活奔波的我们有多久没像孩子那般快了了。其实生活处处充满了乐趣,如果我们都能像孩子那样保持一定的童真,生活也一定充满了乐趣,放下不必要的杂念都在生活之中做一个自由的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