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混动旗舰用车一天体会

5月9日下午提的车  挂的临牌 

现在把5月10号用车一天的感觉跟大家交流一下    由于没有安装好充电桩我用随车的充电线接到储藏室冲的电  从5月9日晚上10点开始冲的  

充电前显示充满电需要将近六个小时

一早起来显示的续航里程

然后上午一直用车  默认是纯电模式  我也没调   一上午就把这50公里用完了  然后自动切换到混动模式   问题来了   混动模式起步也是用是用电  然后发动机立马介入  跑起来发动机是启动状态  一脚刹车发动机熄火  然后一脚油又启动  反反复复的一路发动机不知道启动了多少次  我想知道这属于正常吗  发动机这样能受得了吗   然后在电池续航为零的情况下  车上显示油耗为5.5   属于正常吗  一直开到晚上又充电  显示充满电需要6个半小时  是不是亏电多了啊   最后问一下大家  都是怎么开的啊  用完了电不管它 混动模式开  还是立刻充电   还有问一下大家  可不可以一停下车就充上电  这样频繁充电会不会对电池有影响   我开车看到仪表盘  发动机的转速频繁启动熄火  属实担心  有没有权威点的报告告诉我们一下这样对发动机有没有损耗


多的照片也没照   我会慢慢把用车感受告诉大家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