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混动旗舰用车一天体会

5月9日下午提的车 挂的临牌
现在把5月10号用车一天的感觉跟大家交流一下 由于没有安装好充电桩我用随车的充电线接到储藏室冲的电 从5月9日晚上10点开始冲的

充电前显示充满电需要将近六个小时

一早起来显示的续航里程
然后上午一直用车 默认是纯电模式 我也没调 一上午就把这50公里用完了 然后自动切换到混动模式 问题来了 混动模式起步也是用是用电 然后发动机立马介入 跑起来发动机是启动状态 一脚刹车发动机熄火 然后一脚油又启动 反反复复的一路发动机不知道启动了多少次 我想知道这属于正常吗 发动机这样能受得了吗 然后在电池续航为零的情况下 车上显示油耗为5.5 属于正常吗 一直开到晚上又充电 显示充满电需要6个半小时 是不是亏电多了啊 最后问一下大家 都是怎么开的啊 用完了电不管它 混动模式开 还是立刻充电 还有问一下大家 可不可以一停下车就充上电 这样频繁充电会不会对电池有影响 我开车看到仪表盘 发动机的转速频繁启动熄火 属实担心 有没有权威点的报告告诉我们一下这样对发动机有没有损耗


多的照片也没照 我会慢慢把用车感受告诉大家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