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99%喜欢+1%小的遗憾,我的奇骏我喜欢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SUV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爱车介绍】
      先自我介绍,我的车子是17款日产奇骏2.0舒适版,这款车子是在14年改款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加大了镀铬亮条,设计更加稳重大气,车身侧面线条更加修长,车尾灯的熏黑设计更加运动,这也是日产非常经典的设计,以至于日产延续到现在的奇骏荣耀仍然延续使用当年17款的这款设计理念。
  【99%喜欢】
     当年这款奇骏2.0的舒适版是销量最大的,当你在路上看到2.0的奇骏,95%都是这款车子,当年这款车子配置该有的已经都有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带有蓝牙电话和手机互联,外加高速神器定速巡航,让你舒舒服服上高速;实用性强的倒车影像和360全景影像让你拐弯抹角从容应对;安全气囊和刹车系统的ABS+EBD,这些安全配置也都到位;还有让你可以举头望明月的大大天窗,这些都能让你满心欢喜的装备挺到位,让你一眼就觉得这款车子挺不错的,这也是让我选择日产的一大原因。
     当然日产奇骏的三大件调教的让你很满意。底盘,发动机,变速箱也是调教的让你很满意,你开着奇骏行驶在路上,它的这台代号日产MR20发动机配合捷特科cvt的变速箱,那叫一个丝滑,就像“德芙巧克力”一样,没有任何顿挫,特别是速度在70左右的时速,这样它的发动机转速在1300到1400转左右,这是奇骏最省油的车速,它的CVT变速箱和它的发动机匹配的非常的合适,达到了最经济的节油效果,加上舒适的底盘调教和大沙发的座椅,那就叫一个舒舒服服!
   【1%小遗憾】
     当然,人无完人,车无完车,自己当初选择奇骏价格落地已经到达了20万,当年手头确实比较的紧张,这20万也是东拼西凑的,所以现在有点儿小小的遗憾,就是当初没有选择2.5排量的四驱的奇骏,这几天的我们北方下大雪,冰雪路面比较的滑,如果当年钱够上了2.5的四驱奇骏,那样应对冰雪路面开起来更加的信心满满了。
  【总结】
    综上所述,我对的大白骏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虽然有1%小小的遗憾,但是车无完车,99%的喜欢,那就已经是最好的了!(知足常乐)

大脸开场

蓝天白骏

大眼特写

依旧亮晶晶

闪你一下

嘿嘿

大腰线

还是这个角度好

无钥匙进入

无钥匙启动

方向盘特写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前排空间宽敞

座椅厚实舒服

大沙发,座椅厚实

空间宽敞明亮

空间大

360后摄像头

右侧摄像头

车机虽小但是够用

360影像

清晰度够用

油耗表现

拍照留念

迎着朝阳出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2: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