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玩具,终于到了!

这是我买车等得最久的一辆,2021年8月小定,11月19日广州车展上市公布价格就转大订,说22年中陆续交付,最迟年底。结果一拖再拖,人都等麻了,差点被牛哄哄那猴子说中了!
不过见到实车一切怨气都烟消云散了,确实太帅了!而且路特斯的服务还是挺到位的。

45度角看最帅

黄外红内,番茄炒蛋

4S店大气,送98加满

待揭盖头

提车礼:KEF耳机

钥匙的质感还是差点意思


昨天提车跑了80公里,动力没得说,声浪差点意思。之前群里反馈第一批车很多各种小毛病,菩萨保佑,希望我的没有!
具体使用感受等过段时间再来聊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