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纳一路向东北……之二

今天为止行车4550km,塞纳总体感觉还可以,但是也会有些差强人意的比如说……高速行驶够沉稳提速快是有点,但是路面稍差一些车内就会有异响!这让开惯德系车的我有些闹心!底盘不够扎实,不紧的通病我在霸道上已经体会过了!但是心里总是觉得60多w的级别真的是不可想象!空车过颠簸路面让你感受抓狂的异响简直就是煎熬……
       好吧,纠结过后我们来分享美食和感受舒缓一下吧!这一路从乐从出来到达深圳受哥们邀请感受美食,住一宿然后走G15一路途径汕头,晚下榻漳州!去深圳途径虎门大桥这段路时,经常性爆肚大约1个小时才通过

中山古镇的路灯很有特色不愧是灯都

这是在中山古镇吃的店名叫〔饭菜真香〕确实很不错,味道超赞!

味道不错!价格实惠

铜灯简约的奢华

全球最大的灯具市场【星光联盟】真的堪比7星酒店一般奢华大气

看看南方电网!再想想东北都在干啥……

滨江大桥

纯电动车牌!第一次见到

虎门服务区的人流……走马灯一般热闹!深圳不缺人气!确实很气人??

线塔在两旁!高速在中央……我反思到了家乡

虎门大桥

汕头【和记粿条牛丸】老板70多岁父子俩开店,不足10平米,味道不错??

共和炒糕粿

17样食材一起翻炒!味道很鲜美……样子很像披萨馅

真的是美味!一份20元足够2人用


10元一个的老婆饼!个头不小但也够贵的


汕头小公园附近的古庙正好把车停这里……继续寻找美食

天主教堂对面是一个新华书店,买了本~北斗出版的公路行车地图册,行车必备!这可比导航让你心更有数!无论计划还是回忆都很必要!

金碧辉煌


汕头老妈宫戏院

小公园广场

走到这里……我矛盾了!很像【功夫】片里的镜头

老街在亮化改造

当地人的生意店

似乎我在梦里见过……还是电影里很?不知道反正今天身临其境了

【飘香小吃店】的特色

糕粿杂宝

豆腐鱼……总之!汕头除了牛肉丸就是各种油炸!味道很正宗值得品尝


老街夜景

老妈宫粽球店,当地很有名去的时候下班了没尝到

难道是穿越了么……现代与废墟的完美结合


无论到哪里旅行……我都会穿街过巷!到当地的菜市场走走看看,同坐在当地人的地摊上品尝小吃特色!这样你才会记住这个城市的味道!

本期结束语:广东高速费用明显比其它省区贵,出了广东到福建感觉便宜了好多……广东很大我下次来应该走透!这次留些遗憾也是美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3: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