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青328M-GT提车小记

惯例先说为啥要换车吧:
12年买的标致508,结婚时候家里人给买的,外形很漂亮的车,小毛病也没什么,就是油耗高,里面很多东西设计不合理,后排空间较小。现在孩子快3岁了,老婆说换个大点的。得令,出发!


然后选车吧,我的考虑有以下几款:
1.c200l:样子不错,小s挺有面子,空间很足,内饰精致!迷了很长一段时间,最终还是因为国产质量问题太多,街上越来越多,pass
2.q50l:动力不错,空间也可以,外形也挺好,内饰一般,无全景天窗,最主要老婆说买这个不然买q70,直接pass
3.q70:动力够用,空间极大,内饰老婆喜欢,全进口,性价比贼高!还是没有全景天窗,空间大得有点空洞...最最最重要的还是老婆一句话:几十万买个英菲尼迪,真心不喜欢这个品牌...pass...(我说你不喜欢这个品牌怎么又去看咧)
4.a6l:去4s看了一次,但就要换代了,哪里都给人好旧好旧的感觉...pass
5.没有了,其实一直没有考虑宝马...老婆不怎么喜欢,我也只喜欢x6和m6两款,但又买不起,pass


最终怎么结缘3gt的?
老婆朋友买了个328l,她试了一下,说空间还不错。于是到我做功课,宝马产品由上到下看来一遍...发现了3gt,从来没见过...然后陷进去了,哪里都好,就是没钱上335不好。接着带老婆看现车,试驾,拍板


不多说了,小学没毕业,写得也不咋的。

苦等4个多月,第一次看见它,好激动!

手续全部搞好了,今天坐地铁去提车,好多人

去到4s,洗干净,镀好晶,帅帅的摆在门口等我

45度,太帅了!

bringbring的~大脚好看!

后45度,单边双排,有点纠结,没钱上335没办法

等办小手续,广德宝还不错

第一次拿到自己的宝马钥匙

m盘,手感杠杠的,提车14公里,第一次进加油站!喂饱再说

回家噜,塞成狗屎...


好了,因为下雨,塞车,回到家都7点多了,饿扁了,就拍了这么点,以后改改在发吧

最后要感谢广东3gt群的各位损友们
特别感谢小鱼(群主),很用心的在帮每个群友~谢谢~

真的没了,下次再说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9: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