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车、关于领动~女司机的了解是这样子的……
领动这款车型外观高大上,内饰也不老土,唯有几个小问题,减震很硬,胎噪大,这是每辆领动都必须存在的,然而,什么不加装门把手容易脱落,什么过坑不减速轮胎就会鼓包之类的
我想请问,你们把领动当坦克开嘛?几百万的车都会有缺点何况十多万的车,买来就不要后悔,买来就爱惜一点
我比较反感在轮胎看到有关于什么领动买来后悔,领动垃圾车之类的,不喜欢你可以卖掉,没人强迫你买领动,人都有优点缺点,更何况一辆车,你怎么对待你的车,他就怎么对你卖命

请喷子们谨慎

我想请问,你们把领动当坦克开嘛?几百万的车都会有缺点何况十多万的车,买来就不要后悔,买来就爱惜一点
我比较反感在轮胎看到有关于什么领动买来后悔,领动垃圾车之类的,不喜欢你可以卖掉,没人强迫你买领动,人都有优点缺点,更何况一辆车,你怎么对待你的车,他就怎么对你卖命

请喷子们谨慎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