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饼子粉丝们的忠实建议!!!且记且珍惜~~~~~
大家好,我是从哈弗H2论坛过来的,看H2、等H2也快一年了,都知道H2现在是哈弗在作死的节奏,是不顾大家谩骂,伤心,放弃而依然决然做出的决定,你们可以去看看H2的论坛,现在闹的还好点了,之前简直没法看了,H2的关注度也从首页热门车SUV第一的位置跌到第八的位置,从广大坛友关注H2到公布价格过程中发现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期待的人越多价钱定的越高 ,该上市 还是会上市的 越关注 厂家可能会越抬高价格 大家都不关注的车, 厂家想抬高价格也卖不掉 ,大家还是不要过于太关注缤智 不然反而给厂家抬高价格了 。
关于缤智价格 ,大家都不需要怎么去关注 ,知道车好,等待的人还是会继续等待,车还没上市,现在放出来就是为做市场调研(包括各种托价格、黑车的贱人),因为价钱还没定,就是为看看人们的反应,我知道大家都爱搀和,都爱互相聊聊,但是说的多了,肯定是不利于咱们自己的。

真的觉得关注多了,说的多了,期待多了,商家厂家就利用我们哄抬价格。真正有好的意见,厂家现在改都来不及,况且会不会采纳还未知。
希望大家且等且珍惜!
觉得我说的对的,支持一下、帮顶一下,然后就默默的等官方消息吧,淡定很重要!
谢谢大家在百忙之中看了我的帖子,在此祝愿大家工作顺心,钞票多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