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论坛
去App查看
4s空调加制冷剂260, 贵吗?
车龄十年了,昨天去4s保养车辆,顺便说了空调的事,空调从大前年感觉就不凉,感觉缺制冷剂了,就给维保人员说了一下,让维保加点制冷剂,他说要抽真空,加冷媒,看着是加了三罐,最后材料加工时费260,这费贵吗?还是普通价格?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12: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