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加装导航和行车记录仪简单作业
年龄大了,也不想疯狂了,外观什么的就不考虑改啦,装载一些日常出行必备的设备就OK,对于经常开车出差的我来说,有个导航和行车记录仪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今天就把作业图晒一下.
这几天一直在外面跑,车子也没有洗,比较脏

开Q5,跟长途舒适度还是过的去的

师傅正在跟Q5安装设备

车头还是很大气的,要是Q7会更好一些

过程就不续了,师傅再调试


行车记录仪是自己单独买的,师傅也帮我安装上了,而且图像还可以在中控屏上显示,这点不错

已经调试好,正在收尾

导航也正常使用

最后来两张小五的倩影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