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有你真甜,帕萨特置换威然,感觉到达了人生巅峰!

家里以前就有台大众帕萨特,算起来开了也有七八年了,一直很稳当大问题也没出过。多数是老爸和我在开,随着去年年底我家臭小子降临,我用车时间比老爸用的时间多多了,顿时感觉家里一台车有点周转不过来啦。于是就有着增加一台车的想法,经过全家人讨论来讨论去,最终决定买台MPV,其实我内心一直是想要台SUV的,奈何以一敌三完败,老爸老妈的想法很奇葩,说是要为二胎考虑,没有那么钱总让我去换新车开,老婆最直接说MPV坐起来舒服些,她要享受老板级的待遇,这样一来也注定了我的司机命!
      话说选车过程也是很艰辛啊,左挑右选,各种对比试驾,最后还是选择了大众新上市的威然,因为有第一台的感受,觉得大众还是很靠谱的,再一个就是从安全的角度出发,大众也绝对的让我放心。老婆就不太懂,只说威然坐起来真的非常舒服,就这样把它定了下来。

     废话不多说了,趁着等我家老婆大人的空隙,给它搞了个写真,做好准备,我要上图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