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远景有过热车启动无力的问题吗?原因是啥怎么解决的?

我的远景7个月了,至今跑了10000公里,车子经过了严冬的考验,再冷的天从来都是一次点火成功。

可是最近有两次发现长时间驾车之后,停车休息一会儿反而不好启动了!如果停车休息时间较长,等它完全冷却之后再启动又是很有力的样子。

很是纳闷~按说电也很充足机油很热,没道理这样少气无力的,难道是启动机出毛病了还是积碳多了所致?这要是啥时候把咱撂半道上可就抓瞎傻眼了。。。

哪位兄弟的车有过此种问题吗?请问是什么原因和怎么解决的?谢过

特送名画一幅嘿嘿。。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