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回首岁月皆有你,威朗用车半月有感
我的第一次
人生的每一天我们都在做着不同的选择,某些重要的选择可能是决定性的,也可能是至关重要的。一生中我们可能会换很多台车,也可能会有无数的车,但是第一辆车总是最难忘的,最好的日子不过是每日相伴,风雨无阻,不需要用力去证明什么,之前没车的时候想着打车不也挺方便的,但真正有车之后才能感觉到差距。提车之后每天都处于比较兴奋的状态之中,研究各种功能配置,提车半个月了,也不是很长时间,今天来对比买车前自己的想法,说一说提车后的感受。
红朗用车半月有感
威朗比较好开对我这种新手来说,适应起来也是非常的顺利,方向盘的指向性很好,轮胎抓地力是十分给力的,底盘的支撑力度也不错,而且平时急转弯的时候也不会很急比较平稳,我和我老婆都是170左右的身高,所以对于轿车空间的要求不是非常苛刻,平时坐在驾驶室的时候,感觉空间很宽敞,车顶抵不到头,膝盖那里还可以伸出两个拳头呢,后排空间也是同样的非常宽敞,腿长的坐在后边弯着也不累,坐两三个人轻松,车内的储物空间设计也比较满意,尤其是喜欢前排档杆位置的储物空间设计,可以放手机、钱包,老婆的化妆品把中央扶手箱完全塞得满满的,每个门侧边放水的位置也比较大,能放一瓶水和一个纸抽,后备箱放两三个行李箱没问题,出去旅游不会担心行李放不下,发动机动力也是很充足,我平时上班有时候赶时间,一脚油门下去提速非常快,起步的时候有意外的推背感,跑高速也很舒服,后期加速不会很吃力,稍微给点油就行了,而且作为家用车来说,动力不是我最重要的需求,油耗最小化才是家用车的标准,开始以为别克的车型都是油老虎,我的一定不会很低,但是这半个月用过才发现,谣言都是会夸大其实,开了700公里了,综合油耗显示7.6,新车这个数据我还是可以接受的,再开开估计还能降点,这个价格能买到这么漂亮安全性又高的车,知足了。

外观比以前老款精神多了,前脸变宽了。

看着有立体感,流线型更强。

侧面的表现就是很阔气很自然的。

车头很宽,并且边缘都是圆滑过度的。

别克特有的标识,据我了解劳斯莱斯也是这种的,不知道有什么优点,知道的车友可以告诉我一下

整个车身都被运动元素覆盖。

每条线条都是独到并且有个性的。

后备箱又深又平整,能放特别多的东西。

一个备用轮胎,和工具,出远门不用担心。

邮箱打开特别可爱很卡通。重点是用92号油对我以后的养车更为喜欢。

看轮胎威朗就是年轻的型男一个。

轮毂很有战斗力。

仪表盘简洁又不缺失档次感。

触摸车内各种细节,一键启动感觉有点太靠里了。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科技感还是有的。

功能按键齐全,包裹的材质也不错。

杯架一般都放些小东西在里面。

大天窗,能看见蓝天和星星,还能享受阳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