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耗历史最低,求超越~

合肥冷了一周啦。终于晴朗起来了,周日赶紧出来逛逛,充满电家里出来在徽州大道跑到了历史最低,哈哈,有没有懂车的来说说我这是不是能突破NEDC呀,才16.9,快要赶上我的单电机特斯拉Model3 啦

加满油加满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