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朋友去看X3,顺便对比我的Q5L跟朋友的GLC
朋友最近打算换车,跟我们咨询买哪款车,因为我有Q5L了,而另外一个小伙伴也刚入手的GLC,所以就建议他去看看X3,到时候我们BBA三辆车摆在一起一定很吸睛,哈哈。正好他也是个爱玩车的人,宝马还是很符合他的性格的,于是就直奔我们这的汽车城。
路上给我的Q5L和朋友的GLC又拍了一些照片,准备来个BBA三车对比,这三款车到底怎么选,相信不少买这一级别SUV的车友都很纠结,正好我们有GLC跟Q5L,又要去试驾X3,那就一起分享给大家,让人们在选车的时候少一点烦恼。
路上给我的Q5L和朋友的GLC又拍了一些照片,准备来个BBA三车对比,这三款车到底怎么选,相信不少买这一级别SUV的车友都很纠结,正好我们有GLC跟Q5L,又要去试驾X3,那就一起分享给大家,让人们在选车的时候少一点烦恼。



朋友的GLC,高大威猛,而且非常的优雅,他买这台车一是喜欢奔驰GLC的外观,二是本身有商务接待的需求,又不喜欢轿车,GLC正好能符合他的要求,空间,内饰做的都很到位,特别是内饰,豪华感确实让人羡慕。





我的Q5L,我选的探索蓝,提车的时候朋友跟我一起去的,直说我够骚气!快三十的人了提一辆这么亮眼的颜色,哈哈,此时不骚更待何时?难不成等七老八十的被人叫成骚老头?Q5L运动的车身以及矩阵式LED大灯一下就把我给吸引了,灯厂出品的大灯就是够炫酷。我选择Q5L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性价比高!!!我买的40TFSI时尚型,定速巡航、全液晶仪表盘、MMI系统、适时四驱、腰部支撑等等都有了,通过熟人买的,落地不到40万哦!惊喜不惊喜?虽然我知道现在我这个车也差不多这个价格了,但是我买的早啊,比你们早四个月啦,值!要知道GLC最低配都比这个价格高。




GLC的内饰一直都是朋友最推崇的一个地方,确实,三车当中,GLC的车厢氛围一直都是领头羊的角色,在营造豪华感方面一直都走在前列,这方面确实有过人之处,大面积的木纹装饰加上皮质包裹,给人一种贵气逼人的感觉。鼠标也非常好用,朋友说一般都拿它当手托,怀挡设计的也很特别。不过我总觉得那个悬浮凭黑框有点大啊,现在电视、手机不都流行窄边框了吗?




我的Q5L嘛!自然黑科技最领先了,跟GLC相比就简洁很多了,悬浮中控屏跟全液晶仪表盘搭起来,数字座舱给人满满的电子味道,再加上游艇挡杆,未来感还是很不错的。当然缺点也是有的,比如豪华感没有GLC强,比如储物空间不太好,到现在手机都没有合适的位置盛放。





两车的空间嘛,我觉得不相上下,小细节设计上也都可圈可点,比如后备箱的网兜,比如支持后排放倒,比如后备箱灯或者电动尾门之类的,在这两辆车上都有所表现。唯一不满意的就是我的Q5L没有后排调节,再加上奔驰本来就以舒适著称,确实舒适体验上很好。
两车性能上,我俩互相换着开了一下,我觉得GLC的加速没有Q5L的好,但是行驶质感和舒适度上比Q5L强很多,操控两车相差不多,没太多感觉。
两车性能上,我俩互相换着开了一下,我觉得GLC的加速没有Q5L的好,但是行驶质感和舒适度上比Q5L强很多,操控两车相差不多,没太多感觉。



我们没去专门的4S店看车,因为这的车价格更好谈,而且一样都能从4S店保养,我俩的车都是在这买的。X3给我的感觉就是更富攻击性,双肾经典进气格栅跟天使大灯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来这是宝马。

19英寸的轮胎,能零胎压行驶,不过噪音很大啊。


内饰方面,宝***能是BBA中做的的最不好的一个……自我感觉哈,勿喷。仪表盘虽然没有Q5L的看起来那么高科技,但是根据驾驶模式不同显示风格也有所不同,而且还能加装HUD,奔驰GLC的也可以,还是很划算的。

倒车影像比较清晰了。大屏还有语音以及手势控制(需要选装),连上手机之后能对车辆进行一些操作管理。


空间上就有点略显不足了,毕竟另外两个都加长了,这个没加长,但是椅背支持4:2:4翻折,使用更方便。
我也跟着试驾了一下X3,感受就是这车操控太好了,摸上那个方向盘就有强烈的驾驶欲望,而且还兼顾了舒适,我看朋友对这车还是很感兴趣的,估计下个月我就能直接拍个BBA三车停放在一起的场景啦!
我也跟着试驾了一下X3,感受就是这车操控太好了,摸上那个方向盘就有强烈的驾驶欲望,而且还兼顾了舒适,我看朋友对这车还是很感兴趣的,估计下个月我就能直接拍个BBA三车停放在一起的场景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