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提车、改装及用车感受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由于限号进入常态化,接送孩子太不方便,所以再添置一辆车提上了议事日程。因为目标只是代步,所以选车的要求就是自动档、省油、便宜就行,别的都不考虑。开始,在网上看车,什么长安奔奔、比亚迪F0、奥拓什么的小型车看了个遍,不是因为价钱高,就是因为口碑PASS掉。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周五的晚上的饭局中亲戚给我推荐小飞,说什么小飞经济、实惠、保值,外号GK5,然后就在之家的论坛里关注飞度。以前就知道飞度,但是说实话,真不喜欢它的外形(我说的是老款)。但是在之家里看到它的图片,感觉还不错,口碑也挺好,外观比我印象中的老飞度也有了很高的提升。经过和老婆商定,就是它了。
买什么车定下来了,这回就开始找车。本地就有一家本田4S店,周六就去了,被告之没车,优惠政策还没有定下来,要等几天才能有价。我这个人就是着急,不等了,周日直接奔唐山,找了一家4S店,目标818,优惠不大,而且没现车,又去了另一家4S店,正赶上搞活动,当时的现场很震撼,就像买车不要钱似的,优惠力度不小,还有赠品,得等车,果断交了定金,找关系,希望早点提车。
买什么车定下来了,这回就开始找车。本地就有一家本田4S店,周六就去了,被告之没车,优惠政策还没有定下来,要等几天才能有价。我这个人就是着急,不等了,周日直接奔唐山,找了一家4S店,目标818,优惠不大,而且没现车,又去了另一家4S店,正赶上搞活动,当时的现场很震撼,就像买车不要钱似的,优惠力度不小,还有赠品,得等车,果断交了定金,找关系,希望早点提车。
祝大家万事如意!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车(我以为很长),等了半个多月,还没消息,一度想放弃,期间和销售经理通了N次电话,只是让等,总是告诉快了快了,最后我和销售经理说如果再不提车,我就改定东本的杰德了。第二天上午,销售就打过电话来说,车到了,今天可以提车。二话不说,直接去。中午到了4S店,一到门口,发现一辆小白静静地在停车场停着,这难道是我的小白吗?(后来知道,果然是)

到家第一件事,开始“装修”,由于没有牌子,只能改车内的。座椅包超纤皮。黑皮红线,手工不错,干活也快。

包超纤皮门板效果。

强兵无钥匙进入,反正我也不懂,能好用就行。

改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一开始装完后,人离车只是喇叭响一下,过20多秒后才会亮灯锁车,安装的说就是这样,说是飞度车灯的事,然后我就各种找论坛,最后也和安装师傅说别人没这种现象,他也问了下厂家,厂家说强兵的无钥匙没有这个问题,可能安装上有的设置不对,安装师傅又给拆了,设置一下后,完美解决。)

无钥匙安装中,各种拆,心疼!

安装完后的效果。还可以!

定了车后就在马云家买好了凌派屏,带行车记录仪的,装上后效果不错,倒车影像清晰,之间出现了点小状况,安好后发现不能显示油耗,开始以为是屏的毛病,马上联系了卖家,对方马上发过来三张图,让给安装师傅看,说有一根线没有接。找到安装师傅接上线后,完美显示。安装凌派屏,我感觉比安卓的好!

安装效果,挺好!

档把套,自己缝的。

扶手箱,从马云家买的,这个是提车前就买了的,提车当天到的,到家直接安上,完美,240多块,真是一分钱一分货,稳固、大气、多用,瞬间提高档次。

合格证终于到了,上好牌照,贴膜、安轮毂、胎压、加装尾翼、包围。激动!激动!激动!注:到车的当天正赶上马云家过光棍节,在网上淘了铁将军胎压、脚垫、包围、尾翼、AC轮毂(4S店送的铝合金轮毂和贴膜都没要,让他给折成保养了)。大家能体会,我看着这一大堆的配件堆在一起,就是因为没有合格证,不能上牌,不能安装的心情吗,当时急死我了。周五下午上的牌,周六上午把所有货都装了。

全是黑膜。

铁将军。

AC轮毂。

rs尾翼。开始很纠结,不知道是选白的,还是黑的,实践证明,黑的好。

前唇效果。

轮毂和侧裙。

全包围的脚垫,和想像中不一样,但也能凑合着用。

装了包围的正脸。帅不?

尾部。

侧面

侧面

大鹏展翅,好像翅膀没打开。

最爱这个角度。

看我屁股!带灯的呀!

再来一张后面的。

再来一发。

改装后效果。

再来一张

改装后的钥匙,可以认证吗?


提车半个月用车感受:
优点:1、外观漂亮(自认为,经过改装后更漂亮);
2、油耗低,最低开过5.5,由于安装有时需要着车,现在油耗稍高,8.2,相信以后会低下来的;
3、空间大;
4、经济实惠,改装配件网上到处都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买不到的;
缺点:1、铁皮薄;
2、噪音稍大(但是我能接受)
综合评价:车不错,市区代步首选。
优点:1、外观漂亮(自认为,经过改装后更漂亮);
2、油耗低,最低开过5.5,由于安装有时需要着车,现在油耗稍高,8.2,相信以后会低下来的;
3、空间大;
4、经济实惠,改装配件网上到处都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买不到的;
缺点:1、铁皮薄;
2、噪音稍大(但是我能接受)
综合评价:车不错,市区代步首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