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做完四轮定位之后从此开启了不归之路,求救
因为方向盘有一点点歪,打算做个四轮定位矫正一下,然后被四轮定位店忽悠了,说我左前轮需要矫正,当时不懂就稀里糊涂的花了几百大洋做了矫正,弄完之后车子开起来理解跟换了一台车一样,完全没有了原厂的丝滑,现在问题还是方向盘灵敏度变低,有虚位那种感觉,过坑包方向盘有拖拽感方向盘会跟着一起摆动,以前转弯方向盘会自动回正,现在也回正无力,完全失去了操控感,太闹心了,现在车开着太难受了,做好几次了四轮定位了再也做不回原厂的感觉了,奉劝各位没特别严重的问题千万不要做四轮定位,真的是太坑了,有没有大神指点我一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