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作业大征集】暖阳下盈芬芳,吉利缤瑞是我家的爱车

这几年所有的辛苦所得就是我今年入手的吉利缤瑞了,同级别车系性价比最高,外观及性能都不错,整体风格车辆偏运动,同时也适合家用。和同级别的其他车型相比,缤瑞各方面表现得都比较均衡,该有的配置都有,动力也不错,整体操控性能不错,高速也没什么虚位之类的,动力输出较为线性,CVT的变数箱嘛,高速和爬坡都不错,座椅舒适,个人认为这款车除了行驶在条件别特差的路上,其他都很不错,当然,胎噪我们就不说了,毕竟轮胎静音性有些差强人意。从提车的10.7到现在的6.7,油耗还算是低的,跟1.0T版本没法比啊,他们可能会更低。

颜值很高,大灯有很多颗LED,轮毂也很特别,颜色炫酷适合年轻人。







后排做三个人稍微有点挤,腿部不太舒适,其他后备箱都还好。


车子的舒适性也很好,座椅的包裹性不错坐里面很舒服,跑长途也不觉得累。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7: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