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的优点大家都清楚了,我就来说说350的目前缺点吧!超详细!
相信想买350的买家,当然是喜欢听350的优点吧,但350存在的缺点,大家也不能忽视,只有能接受一台车的缺点,才会用开车子,不然如果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买了350,到知情的时候才发觉缺点实在太不能接受的话,将会是一个杯具!下面小弟就将自己亲身感受过350的所有缺点都列出来,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认为,说得不好,大家别见怪!
1、外观部分,350的车头是最迷人的地方,但尾部,明显有点翘翘的,感觉和车头不怎么充分协调,白色的350特别明显!
2、打开发动机盖,直接可以看通车底,完全没有底部盖板!上汽真省!
3、发动机盖虽然已经有隔音绵,但发动机传到驾驶仓的声音,还是相当的大!手动档在高转速时,在驾驶仓会明显听见“哄哄”声,确实够威猛!
4、350把能看见的东西都做得很不错,例如外观和内饰,但看不见的发动机仓内,零部感觉有点不整齐而凌乱,发动机仓的配件总是觉得不怎么顺眼似的。
5、关于手动档的车型,右手在换档的过程中,会被右手后面的那个小储物箱经常顶着手背,很不顺手(不知道是设计缺陷还是个人操控问题了
)
6、也是出自手动档车型,离合器设计比较生硬,相对其它品牌手动车型来说,离合要相对比较大力踩才有效,力气小一点也踩不习惯,因此操控会需要时间去适应
7、刹车比较不精准,感觉有点硬硬的
8、方向盘转向有点涩
9、方向盘两边的啦叭按键,要比较用力去按,力气稍小,都好象按不下去似的
10、自动档车型,从0到40公里,假如转速达到2500到3000转时,会听见发动机有明显的异响,响声有点象链条的发出来的“啦啦”声,相当明显(测试过2台自动档的车型,都存在这个问题,4S的JS都承认,响声有点大)
11、手动档车型,目前虽然官方都承认了离合出了问题,但我也有幸运地测试了一台手动档的车型,车子一走动的时候,就会明显听见发动机有比较明显的异响,那个异响明显和自动档的那个不同,自动档的是比较响,但虽然一定的条件才能把它激活(转速达到2500到3000转时),而手动档,则是全时发声,任何时候都有那个异响,从车子一走动就开始发声,直到车子停下来,声音才停下来!
PS:上述是我经过试驾过2台自动档350,1台手动档350所总结出来的真实体会,假如所列出来的和大家所测试的有所不同,请多包涵,再郑重说明一下,我不是车托,也不是车黑,我只是一个普通的350粉丝!!!
为了您将来的白金长老身份,希望看完贴要顶一下贴,慢慢大家也会成为长老了!!!

最后送个小嫂子,骗点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