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实况

由于现在的油价太高,油车用车成本太高,本人于2026年三月购买了长安启源Q07/215旗舰型,买这款车就是看中了它实用,动力,配置!175t的发动机,天枢智驾和啥子魔毯悬架!首先这款外观一般,前脸过于圆润了,当然每个人眼光不一样!这款车漆面工艺有待提高!再说一下内饰,当时到4s店的时候,展厅摆了两个内饰,浅灰色和黑色,浅灰色座椅被坐的发黑了,还不好打理,于是果断的选择了黑色内饰!当时提车提的展车,因为车内基本没啥味儿!(据销售说车子进展厅大概一周),特别喜欢这款车的向日葵大屏幕,哪边喊就往哪边转,感觉有点高级ahl_害羞ahl_害羞只有哪个魔毯悬架我觉得没的啥子特别的感受,智驾也一次没有用过!不过215纯电续航对我来说已经够用,只要不出远门基本用不上油!十几万价位总体来说还是不错

外观一般

纯黑内饰比较耐脏

向日葵大屏是我的最爱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8: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