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这就是“北美AMD阿曼达”中控?
今天看到论坛里有车友发帖,更换了美版AMD的中控,觉得自己上8寸英文是正确的选择。。
这套“北美AMD阿曼达”的套件我也关注了很久,最后因为不想等了,上了8寸英文。
看到车友发的“北美AMD阿曼达”中控,虽然没见过实机,从图片来看,这套“北美AMD阿曼达”的屏幕应该是8寸国产安卓屏,背面的“made by amd”和“for north American”看起来也是有些奇怪,屏幕的设计感觉不应是原车的风格。控制面板的字体和上部旋钮的样式、白色背景灯感觉有些突兀。
特意找了两张图,一张是宣传图,另一张是我在论坛里看到的车友发帖的图。
我对比了一下
1、FM界面
2、面板的字体及按键标注的功能。
这套“北美AMD阿曼达”的套件我也关注了很久,最后因为不想等了,上了8寸英文。
看到车友发的“北美AMD阿曼达”中控,虽然没见过实机,从图片来看,这套“北美AMD阿曼达”的屏幕应该是8寸国产安卓屏,背面的“made by amd”和“for north American”看起来也是有些奇怪,屏幕的设计感觉不应是原车的风格。控制面板的字体和上部旋钮的样式、白色背景灯感觉有些突兀。
特意找了两张图,一张是宣传图,另一张是我在论坛里看到的车友发帖的图。
我对比了一下
1、FM界面
2、面板的字体及按键标注的功能。

这套图应该是北美版的AMD,有车友说是拍的QX80,大家可以去官网看一下图,QX80的钟表是黑色的。

这是QX80的面板,下方的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等开关位置与北美版AMD不同。

这就是最近出的“北美AMD阿曼达”中控了,注意对比FM界面以及按键字体、功能。

MADE BY AMD?
For North American After 2015 ARMADA?
For North American After 2015 ARMADA?

这是全套

一键加速?

白色背景灯?
得出的结论是:个人觉得,这应该是两套完全不同的系统。。。。
后来又延伸考虑到了“北美AMD阿曼达”包围。。。。。
不管什么套件,只要适合自己的就是对的。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个人愚见,如有得罪,还请见谅。
很多车友说觉得看起来不错,其实我也是这么认为,国产的东西只要做的好,我们更应该支持!
这套产品能做成现在的样子,相比也是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也一定是用了心的,厂家后期应该也会逐渐改善问题,把东西做的更细致些,也是国人的骄傲了啊!全球这么多国家这么多人在开途乐,有几个国家能做出这种版本的产品?也确实造福了一部分车友。
但是,有些商家,打着“进口货”的名义卖,这可就是你的不对了。所谓正在报关、正在清关、XX报不了关又要换到XX报关等等,可能只有那句“正在调试”是真的正在调试吧。
后来又延伸考虑到了“北美AMD阿曼达”包围。。。。。
不管什么套件,只要适合自己的就是对的。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个人愚见,如有得罪,还请见谅。
很多车友说觉得看起来不错,其实我也是这么认为,国产的东西只要做的好,我们更应该支持!
这套产品能做成现在的样子,相比也是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也一定是用了心的,厂家后期应该也会逐渐改善问题,把东西做的更细致些,也是国人的骄傲了啊!全球这么多国家这么多人在开途乐,有几个国家能做出这种版本的产品?也确实造福了一部分车友。
但是,有些商家,打着“进口货”的名义卖,这可就是你的不对了。所谓正在报关、正在清关、XX报不了关又要换到XX报关等等,可能只有那句“正在调试”是真的正在调试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