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伙计

车老是放着不怎么开,一年基本1000公里左右,从16年开始一直是我在开没过户,后来21年才过户,后来让家里人练手开,喷漆有点多,没有一次放在路上,开着很舒服,就是老放着刚启动的时候声音有点大,开一会也就没啥声音了,基本放都是一两个月,什么时候都是一把着,前段时间出去逛了一圈,有人打车上留的电话出1.5没舍得卖,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3: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