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0论坛
去App查看
车机联网特别慢有没有遇到一样情况的
20款qx50,车机联网现在特别慢,新车时候还好,随着车龄增加,网络连接越来越慢,最近这一年启动车打开导航,基本都要5—10分钟才能连上4g网络,去不认识的地方导航这么久连接不上不能用太难受了,这是什么原因,有没有大神知道。主要我不喜欢用手机支架,多少年一直习惯用车机,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9 03: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