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6靠拢特斯拉。自己动手装MRKOO车载iPad面板,so easy。
第一次发帖,有槽请吐!期盼交流
原车面板
拆下原车CD(简单步骤就不详细解释了)
把MRKOO的数据线接在右中黄色接口上(510的USB接口)。
拆下空调面板,把数据线从空调面板的接口处绕至机舱后端,以免影响CD机回位。
空调面板→510→iPad面板,顺序归位
不装iPad的时候几乎没有影响510的操作

真正高清电容大屏
多功能方向盘完美支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第一次发帖,有槽请吐!期盼交流
原车面板
拆下原车CD(简单步骤就不详细解释了)
把MRKOO的数据线接在右中黄色接口上(510的USB接口)。
拆下空调面板,把数据线从空调面板的接口处绕至机舱后端,以免影响CD机回位。
空调面板→510→iPad面板,顺序归位
不装iPad的时候几乎没有影响510的操作

真正高清电容大屏
多功能方向盘完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