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6靠拢特斯拉。自己动手装MRKOO车载iPad面板,so easy。

第一次发帖,有槽请吐!期盼交流

原车面板

拆下原车CD(简单步骤就不详细解释了)

把MRKOO的数据线接在右中黄色接口上(510的USB接口)。

拆下空调面板,把数据线从空调面板的接口处绕至机舱后端,以免影响CD机回位。

空调面板→510→iPad面板,顺序归位

不装iPad的时候几乎没有影响510的操作



真正高清电容大屏

多功能方向盘完美支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9: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