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快乐记——七万公里保养纪实

   我的菱智M3,到今年8月就即将满3年半了,目前为止已开了7万公里。
      我对这款车的评价是:空间够大、动力够用、保养不贵、质量还行,虽然偶尔会出现点小毛病,但是随时就可以解决,相对车子价格来说,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呵呵,总体来说还是非常满意吧。
在这三年多的时间里,非常感谢他的陪伴,因为我是自己做点小生意的,平时都是菱智默默无闻的帮我接货送货。 高速上,你欢快的疾驰。国道上,你负重前行。山路上,你敏捷的转弯。田地里 你低沉嘶吼……这是不平凡的三年,也是奋斗的三年,苦于累,得与失,历历在目,刻骨铭心。 闲着没事的时候,就喜欢到车里来坐坐。只有与他单独在一起,我才有灵感,只有与他单独在一起,我才感觉更踏实………………其实我赶脚,男人,大都喜欢和车在一起,最起码,沉默的钢铁兄弟,没有女人般的絮絮叨叨——
我坚信凡事都是相互的,只有我对你好,你才能对我也好,所以在保养方面我从不犹豫从不含糊,并且一直都是选择4S店,我认为4S店还是比较专业一点。这次去保养刚好遇到了服务月活动,具体活动内容有免费全车检测、冷媒免费加还有换购一些小礼品等等。蛮贴心的

进门就可以看到大海报和条幅等等宣传标语

整的还蛮隆重的

轻车熟路的登记等等

服务大厅也有海报,一眼可见,一目了然

车子已经停在了工位上

先是检查各种灯光,雨刮器,空调等等

准备起飞






放油


油已经很黑了


在等待机油全部漏完


换下来的机滤

小伙子在找套筒

拆轮胎,检查刹车片等等

刹车片还有不少,回装轮胎

检查气压


偷偷的告诉大家,我一直换这种机油,因为咱的发动机属于老技术了,不会挑食,就是好伺候

加油,加油,欧耶

又是对机舱一通检查,各种水,各种液,各种油

所有都搞定之后就是洗车去了,本次保养也就完成了

顺便问一下各位大神,这个轮毂罩哪里有卖的?少了一个着实不好看

还有机舱盖有没有必要加一点隔音材料?

备胎有没有必要加一点垫层?

车子去洗了,我也没事了,就带大家参观一下4S店的客户休息区吧,评价一下这售后服务环境

可以看电视

可以玩电脑

沙发坐上去挺舒服的



电脑是联网的

展柜

各种饮料

还可以喝茶

有糖果

有面包

还可以下象棋

墙边还有各种充电器

环境不错吧,之所以选择一直在4S店保养,除了放心之外还有舒心,这个要为宁波东润点赞

最后考考大家(说实话我算不出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2: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