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电瓶5000元,德国原装进口,是真的吗?

刚定车,手动乞丐版11.19,送真皮座椅和导航,贵吗?听说有优惠3.5万的。

今天听维修主管说,这车的电瓶很牛,德国原装进口的,没电了,不能随便充,充电要4s专业的,这也太复杂了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2 11: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