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在瓜子上车子顺利卖掉了,对方不过户怎么办?

小白__
0浏览 · 2019-04-22 14:36
本人在3月25号通过瓜子二手车保卖把自己的车卖了,车款当天顺利收到,就把车辆手续都给买家了,(行驶证,绿本,保单,身份证复印件)约定买家自己过户。  当天买家把车开走了。 合同约定15日内完成过户。可现在已经快一个月了,电话打给买家每次都是推托尽快去办  尽快去办。(最后从买家那里了解车子不是他买,而是转卖给车商了)   上周六给瓜子客服投诉,当天下午瓜子一个北京号码回电给我,说周末工作人员没上班没法给答复,但是从瓜子那了解到买家应该在瓜子那缴的有保证金。 不然无法在瓜子买车。约定周一也就是今天给我回复。到今天发帖也没电话回复我。  本人新车临牌快到期了,打算用旧车原来的车牌号。  现在临牌也快到期了,请问有什么方法尽快让对方过户??????谢谢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