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骑和踏板怎么选?
- 一整片宽阔的天空
- 0浏览 · 2019-12-10 17:45
最开始打算选6000的车,后来看来看去觉得6000的车都不怎么好看,决定加点钱,大概选了一下,踏板车就本体裂行比较好看,跨骑车去看了春风150nk和红宝龙150,但又觉得春风后座太短,车也比较短。然后一直在红宝龙150和本田裂行犹豫,踏板车骑着舒服,但是油箱小,油耗偏高,跨骑车油箱大,但是没有踏板车骑着舒服。希望有了解过这两款车的朋友推荐一下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