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黑色幽灵猫,你要的都在这里,围观群众也可以进来热闹热闹。

玉溪车友3324562
0浏览 · 2018-05-10 19:30
目前下雨了,躲躲。这一路挑的都是摩友嘴里最难啃的骨头,一边是所谓的各省规定,一边背后有国家法律当靠山。那就来一次地方和国家的关于权威的较量。
今天也就是河南到陕西了,天公不作美那就把觉睡。


目前干到四川的白鹿服务区,原本想在重庆的迎龙服务区休息的,可是想想重庆爆出来了不少关于骑士如何如何的消息,虽然有心亲自尝尝厉害,不过咱也不能专门的去挑衅是不是。还好路遇几次巡逻车对对我视而不见,我也总不能千里送人头吧!休息,休息。





目前到达贵州省的金银山服务区,不得不说抛开法律不一致问题,贵州高速对于摩托车那是很友好的,至于为什么要把金银山服务区再次带出来,全国服务区去过的真不算少,但是给人感觉最美好,和谐,自然,温暖的那一类稀有服务区,金银山当仁不让位列其中,环境干净整洁,各级员工算是把微笑服务活灵活现的让我领略了一番。贫穷落后的地方,人味实在是浓郁的不禁让人回想起上世纪九十年代之前国人普遍的热心肠。极力推荐大家多来贵州转转,山与隧道当真是全国一绝,怪石嶙峋,峰岳连绵……走遍神州大地,最美多彩贵州。再次为金银山服务区点赞,为金银山全体员工点赞。时代先锋,高速服务区典范,人文关怀宾至如归!

此贴至此终结,昨天下午已经安全到家。一路上也就是遇上二次拦车浪费了点口水,一个在陕西到四川出站口,陕西交巡警也明确表示陕西没有明确规定摩托车可以或者不可以上高速,最后的结果国家法胜利。还有一个竟然出现在四川到重庆,收费站不放行我也没有带脾气冲卡耐心的等待交巡警赶来(饭点到了),最后的结果这个骨头难啃下了高速走了十来公里一般路段重新回到高速,然后妥妥的过了重庆,贵州回到云南。目前关于四川出重庆这个出站口遇到的问题,正在准备发往四川省交警总队问个明白,也准备就此强力交涉不退让。另外,四川服务区有关于《道交法》的大字栏,就是最后一句(摩托车时速不得超过80千米每小时)给吃了,我觉得这就是愚民政策,这也是我交涉的一个重点。另外此次四月底出行五月中旬回到家,途径9个省市地区,感受最多的还是越往北走对摩托车歧视,各种没脑子的条款也越多。还好加油还是没问题的,除了明确禁摩范围内的大城市都可以加油。有些地方需要用油壶加油我以各种理由拒绝,比如油壶生锈,太脏,告知电喷车杂质进去了没法走,所以一路都是我自己拿着油枪加的油。
此次行程,502十一个月跑了将近二万三千公里,这一次单杀跑了近五千,想去哪里就去看看,看完了就走除了景点之外几乎都是全程高速。最长连续行驶20个小时中间只是加油,上厕所,吃点饭。502表现非常棒人累垮了车子依然嗷嗷叫,连人带行李加上车子四百来公斤,纯汽油九十以下巡航油耗百公里四升,平日里也就三升多点折合二毛五六一公里,省油省的我怀疑人生。这里重点吐槽河南省的所谓乙醇汽油,垃圾就是垃圾,三百四左右就开始闪了,而纯汽油相同的一百元和相似的油价,我基本都是在四百三以上才需要再次加油。这里再次吐槽,什么乙醇汽油简直就是坑人的垃圾东西。
从心里来说,那些坐享其成的你们没有错,毕竟坐享其成和逆来顺受都是你们的权利,这本身也不好说是对是错。但是在外面遇到的一些莫名其妙的不公正待遇,让我更加坚定了摩托车维护之路权的信心和必要性。说白了,上至所谓的领导下至普通的民警,都是在揣着明白装糊涂,这一点着实可恨着实可悲。家境清贫,位卑言轻,但是我就觉得有些事总得有人去做,所以我愿意做这个别人嘴里的“傻子”。
此贴到此结束,如果你有一个仁爱与正义的心,那就做一个合格的骑士。如果你只是喜欢被动接受,没有一丝反抗的念头,那就请你跪的有点样子。当别人义无反顾的为了千百人争取权利时,不当绊脚石也算是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夺回我们自己的权利,很荣幸能够参与其中。对了,老款车子换上了一七年六月之后的那种加高坐垫,的确安逸了太多,也对骑士的腿长和驾驶技术有了新的要求,总的来说一八五的我现在也仅仅只是双脚张着地而膝盖没有略微弯曲了,两个坐垫近处换上矮的,远行换上高的,很稳的感觉。
谢谢一路平安相伴,我们的国家真的在不断变强,在困难的条件只要修建了高速路,那都是天堑变坦途,谢谢一线工人,致敬。(贵州美得没话说,大桥隧道真心震撼,一座座特大桥,啧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