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贝纳利运动弯梁150i提车

henaini21
0浏览 · 2018-05-04 15:49
开箱

开箱,老板很卖力

添加电解液

装好电瓶


第一枪被老板夺走

除夜又被老板夺走

关注论坛都几年了,一直流口水,最近终于说服LD,同意了,圆梦了。看车纠结了两个礼拜,预算有限,KPT200、宗申RX1、再就是这个了,综合考虑日常通勤定了钱江贝纳利150。
骑了10公里,感受不多,以后再来汇报。

邮箱老板加了一升,后来加了20元95#油表显示还有一格就满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