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贝纳利运动弯梁150i提车
- henaini21
- 0浏览 · 2018-05-04 15:49

开箱

开箱,老板很卖力

添加电解液

装好电瓶


第一枪被老板夺走![]()


除夜又被老板夺走![]()

关注论坛都几年了,一直流口水,最近终于说服LD,同意了,圆梦了。看车纠结了两个礼拜,预算有限,KPT200、宗申RX1、再就是这个了,综合考虑日常通勤定了钱江贝纳利150。
骑了10公里,感受不多,以后再来汇报。![]()
邮箱老板加了一升,后来加了20元95#油表显示还有一格就满了
骑了10公里,感受不多,以后再来汇报。

邮箱老板加了一升,后来加了20元95#油表显示还有一格就满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