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大神前辈指点!春风400,黄龙300 该如何抉择?
- 重庆车友2192384
- 0浏览 · 2017-01-10 14:47
鄙人35岁,从自行车进藏到4轮进藏 每次都有不一样的体会和对景物的感受,但唯一遗憾的是没有骑摩托进藏过。近期对摩托有了一些关注,但依然属于小白一名,机械化的东西犹如大中国的美食,众口难调,说不上谁最好。因为每一个所面世的牌子和它的本身都有褒贬不一的说话。而今天,作为晚辈的我,170的身高,155的体重,在3万上下一点的价格里,春风400 黄龙300 或者银刃250 或者还有其他更好的的推荐,鄙人诚信抱着学习的心态诚恳的请教各位!我所期望看到的是一些自己有车的客观评价。麻烦键盘当,车黑这些不必浪费您的唇舌。鄙人第一辆是众泰Z300的国产,别人说有毛病,后来换了吉普牧马人,别人还是会说有毛病。所以关于毛病这一说就犹如您看你媳妇一样,久了你总觉得别人的女人比她好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