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银钢小迷你并有调车心得

妖零妖二
0浏览 · 2016-05-03 09:20
随便改着玩的,在此感谢银钢迷你贴吧的一位前辈,我是照着他的改的,他很贴心的把所有配件贴到帖子里了,如有需要可以去看他的帖子。
说几个注意事项
1 银钢小迷你的转速是齿轮带动的,大迷你是电子的,不要搞错,买表或者轮子上那个转速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我就是买错了又退又等,耽误时间。
2 大迷你的坐垫除了比较帅比较适合这个造型以外真心难坐,长途受不了坐垫太薄,这个请考虑。
3 前后改了大约两百多的样子,费用不算高,不必担心。
4 拆下来的仪表请留好,检车的时候需要。
 然后是用车心得
至少震动太大,声音太大,也发帖求助过,后来车被老哥拿去跑了一圈缅甸老挝,车回来神奇的静音了,动力也提升了!下面说下心得
1 机油我买的淘宝销量第一的潘龙,深深的坑爹,要么我买的假货要么潘龙本身坑爹,在此不评论,后来在开修理厂的表弟建议下换了汽车机油,至今换了两次,车声音越来越小,车也越跑越顺。 不必在此讨论摩托汽车机油之争,这是永恒的话题,扯不清楚的。我个人的观点是汽车机油去正规修理厂一定能买到真的,真汽车油应该比假摩托油好,我的理论就这么简单。转速温度两车型区别不讨论,我自己用着舒服。
2 化油器有钱还是买一个  换和不换真的是两个车,油耗什么的简直扯,我这个车不换化油器一个月八十,换了一百块,那二十块你省来能致富阿还是能买房?动力的提升和心情的愉悦不值二十?
3 换挡不好换的请调离合线,下面会放图,怎么调请咨询当地师傅,一档进空挡不要踩,用脚尖挑,非常舒服,不存在不好进的问题。
4 至少震动声音大,我总结一个是用了假油  一个就是我的骑行习惯,我两千转换挡,车速永远不超过四十,反正这就是我骑车风格,看似温柔其实伤车,车子不能得到充分磨合,如果和我一样不会骑快车,换机油前骗个好心人跟你去跑个小长途,你会有惊喜的。
废话完了上图
哦对了  这个轮胎真心滑,有米的话还是换了吧,我也想换,囊中羞涩。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