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X777跟战神到底选什么啊?

至尊潜水党
0浏览 · 2014-07-15 00:14
最近看单位同事买了辆860,心里痒痒的,也想买一辆,平时上下班骑,再加周末骑车上紫金山。去了美利达专卖店,态度太差了,啥也不送,2598。捷安特还稍微好一点,2798减200,但是我喜欢的颜色没有,要预定。好纠结,有大神能给点中肯的建议吗?小弟小白一个,再次谢过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